我永远喜欢北美独行菜太太!

这我没法跟你解释但龙实在太棒了

呼噜噜

摸个鱼。七夕段子

梗源是两周前听某能层太太的一次群内开车指导

那一天,刺客们坐在高高的稻草堆旁边,听艾吉奥讲那过去的事情。

从佛罗伦萨到威尼斯,从弗利到罗马,又远至君士坦丁。
从待放的花蕾到利爪的小猫,从甜腻的苹果到顺服的野马,最后是精致的丝绸。
他的发言专业而真实,不知怎么,众人的眼眶有些湿润,喉头有些哽咽。

“我也想要女朋友。”有人小声说。
“你…刺客怎么能局限于谈恋爱?”有人无力地反驳。
“可是我也好想谈恋爱啊。”又一个说。
“我好想苟且一番啊。”另一个说。
“哪怕只是啾啾一下。”接着。
“我只要拉个小手。”声音颤抖。
“就算是柏拉图…”要落泪了。

没有,什么都没有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 桑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