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喜欢北美独行菜太太!

这我没法跟你解释但龙实在太棒了

呼噜噜

摸个鱼。武之极

*和平设定,和皇太子快乐地探讨(瞎编的)武道

“每一次挥刀都能带动以太的流动,”芝诺斯说,“通过收刀入鞘将能量固定于刀锋,以求在拔刀的一瞬间释放最强力的斩击。”

流浪武士打扮的帝国皇太子手持纤细的妖刀,光站在他对面,一手按在未出鞘的刀柄上。

“但是这样的必杀是需要时机的。”光说,“我会通过精准地弹开你的攻击来诱出你无法防御的破绽,以此致命一击。”

“精妙的设想。”芝诺斯赞扬,“那就来试试。”

芝诺斯左脚小迈一步,挥刀,和光的刀撞在一起,两人拼了几刀后,芝诺斯借着一个侧身的动作,躲过光的一记纵斩并且收刀入鞘。

光的刀停了下来,他专注地观察起芝诺斯手上的动作,只要能抓住他拔刀的一刹那——

“不对。”芝诺斯突然叫停,他没有把刀拔出来,而且恢复成了普通的站姿,缠绕在他周身的以太渐渐散去,“我的力量还不够。”

“什么?”光说,“和你的力量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如果我的力量够。”芝诺斯说,“我就可以无视你的任何动作直接斩杀你。”

“有道理。但是我不会给你积攒那么强大的力量的时间,你的挥刀不是没有破绽可循。”

“重来。”芝诺斯笑道,“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。”

评论
热度(27)
© 桑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