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喜欢北美独行菜太太!

这我没法跟你解释但龙实在太棒了

呼噜噜

摸个鱼。仍然是游戏玩后感了(

“喜欢做猎魔人吗?”

“老实说,挺喜欢的,杀各种怪物——遇见各种人,真的喜欢啊。”杰洛特从雷吉斯手上接过酒瓶。
陶森特最浪漫的是流浪骑士,而流浪确实总和浪漫密不可分。从凯尔莫罕出发,从雪原里走出,踏足迷雾满布的荒芜之所,也到过辉煌的繁华之地,爱上人,也被爱,生命以非血缘的关系得到延续,和许多人有了缘分和故事,经历战争,看到残忍的世情,也被背叛,受污蔑,触碰死亡,但也得到信任,承担责任,成为拯救他人的人,至今仍未停下。
仍未停下,即使留下如此多的羁绊。
杰洛特稍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猎魔人永远中立:他喜欢罗契,喜欢泰莫利亚百合,但却不能留在游击队;也不能留在松鼠那里,即使伊欧菲斯是真正有魅力的人;恩希尔那里也是去不了的,他在恩希尔表露出一个失去女儿的父亲的愤怒时稍微原谅他了,但还是别去招惹他为好,希里应该有自己的人生。
他模模糊糊地意识到陶森特或许会是终点,但不是现在,鲍克兰恶兽还不至于是最后的委托。
而如果可以,他永远喜欢这样的时刻,坐在一个或许多朋友身旁,同他们举杯,敬所有的好事情,散漫而放松的聊天,第二天在宿醉的头痛下醒来。迎来告别。他告别一些地方,也告别一些人,但他总会回去的,总会和他们再相遇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19)
© 桑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