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喜欢北美独行菜太太!

这我没法跟你解释但龙实在太棒了

呼噜噜

【FF14】我比你龙

自己和带我入坑的亲友的小段子故事,我是还在做主线的萌新(*/ω\*)
没头没尾,就当是玩到现在的有趣的记录了
本文是当你的亲友是个每天以骂你废物为快乐的暴躁怪(…)
龙性恋龙骑士龙妹和暴躁奶妈拉拉肥

龙和拉拉肥
“你好变态啊…”龙妹把拉拉肥抱了起来,长叹。
“???”长相可爱的母肥一脸蒙逼。
“捏个拉拉肥可太变态了。”龙妹用“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爱好”的眼神看着对方,并且开始真香发言,“我也好想当拉拉肥。”
“可拉拉肥没有角啊。”拉拉肥呵呵一笑,“您不是角性恋吗。”
“是龙性恋。”龙妹纠正她,“是啊,好可惜,你没我龙。”
“醒醒,你不是龙,你只是个蜥蜴。”
“嘤嘤嘤。”

龙和合法萝莉
“我对自己的长相很满意。”龙妹说,“娇小(龙妹最矮身高)可爱的贫乳萝莉,好棒。”
“???你真的不是在说拉拉肥吗?”

龙和奖励
“绝了你怎么爆了三个装备啊。”拉拉肥检查龙妹的装备。
“?”新晋不久的冒险者露出疑问的表情。
“红的你看得到吗?”拉拉肥指着龙妹的装备栏的三个红点,“请问您觉得一个装备坏了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?”
“修。”
“哇,您可真聪明。”拉拉肥面无表情地说,“奖励您去实际操作一下。”

龙和一夜暴富
龙妹盯着自己白膜的技能栏,脸上出现一种奇异的灰败。
“月卡和直升,明明是双份的快乐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”
拉拉肥看出龙妹的恐惧,于心不忍,开口道。
“你先天智商受限,不适合玩t和奶。”

龙和躺赢
“我躺了。”龙妹向拉拉肥哭诉,“我好柔弱哦。”
“太丢人了吧,这不是柔弱是废物啊。”拉拉肥冷漠地说。

“我又躺了。”龙妹向拉拉肥哭诉,“我好没脑子哦。”
“绝了,你这个脑子真的能打本吗。”拉拉肥无情地说。

龙妹抄起拉拉肥重重地摔在地上,“你就不能夸夸我吗!我好脆弱的!”

龙和躺赢2
拉拉肥是个奶妈。
虽然她沉迷输出,满口脏话,绝对不奶傻逼,但她仍然是一位奶妈。
“苟苟你拉拉我吧。”龙妹躺在地上无力地说。
“呵。”拉拉肥冷笑,“拉你不耗蓝?拉你的时间我能输出多少伤害?”
“嘤嘤嘤。”

*偶遇半龙妹(混合同人?)
拉拉肥遇到了一个叫幽儿希卡的人,并向她搭了话。
“吃耳朵的老妖婆!”
“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,并且要求你献上30个约定之证。”
“那把圣铃给我吧。”

龙和挚友
“嘤嘤嘤他叫我‘美丽的敖龙族’!终于有一个懂我的龙之美的人了!他好棒啊!”
然后当天晚上龙妹去找奥尔光的粮吃就被剧透他会死,绝了。

龙和师兄
“师兄好帅啊!”龙妹从见过师兄后很快成为了迷妹。
“你介意我剧透吗?”拉拉肥问。
“介意!我想自己做师兄的剧情,他好帅!”
“他之后会变成邪龙…”拉拉肥开始无情剧透。
“啊!好棒!师兄好龙!”
“然后又会变回来。”
“哦。”

龙和帝国
“请问我以后可以加入帝国吗?”龙妹问拉拉肥,“他们看起来好帅啊。科技才能拯救世界,我好想当有智慧的科技战士。”
拉拉肥哭笑不得,“我也想。”

龙和血红衣
“绝了,师兄怎么还穿这个红铠甲。”龙妹一脸嫌弃,“他不洗衣服!也不换衣服!”
后来师兄变邪龙了。
龙妹:“这就是好几天不洗不换衣服的下场。”

龙和邪龙
龙妹在和师兄打架之前特意把称号改成了邪龙杀手,并且穿着龙骑校服,带着一只尘世幻龙。
“我觉得我好龙!”龙妹自信满满地说。
然后被按在地上打了。

龙和暗呆
“暗呆好帅啊。”龙妹意犹未尽地说,“他剧情好少啊,以后都见不到了吗?”
“你可以自己去捏成那样。”拉拉肥冷静地说。
“那不一样!”龙妹义正言辞,“那只是长的很暗呆的哑巴,别人说什么就做什么的弱智。”
“你也可以发出声音…”拉拉肥没说完又再次被龙妹打断,“光呆可以指挥npc队友吗?光呆可以强人锁男吗?光呆可以用超越之力复活队友吗?就算长的一样,他们的时髦值能一样吗?”
“可是他打不过光呆。”拉拉肥客观地说,“帅是一时的事,强是一辈子的事。”
“可是他帅啊…光呆只不过是赢了他一次,他却帅了一辈子;死后还帅到了平行世界,回去又能接着帅…”龙妹落下了不会说话也不能拒绝别人的残疾人的泪水。
“你高兴就好。”

龙和芝诺斯
“芝诺斯好棒啊!”龙妹在和芝诺斯愉快地玩耍并且剧情杀之后说道。
“你不是前两天才说他丑吗?”拉拉肥海豹问号。
“可是他强啊,强就完事了!”龙妹争辩。
“强是一时的,帅是一辈子的。”拉拉肥客观地说。
“强不也是一种帅吗!”
“绝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桑奈 | Powered by LOFTER